1.文笔一般,墙头众多,好在脑洞大
2.不定期失踪不定期回归

【镇魂】特调处日常虐狗

按理说沈巍当了特调处顾问,还和赵处分享同一个办公室之后,赵云澜应该成天待在特调处坐等沈教授来讨论案情,但是赵处成天神龙见首不见尾的,搞的特调处群龙无首。

不知所措的红红抓不到赵云澜只能抓大庆:“大庆!你说这老赵天天忙什么呢!天天不来上班!”

大庆捧着一袋小鱼干,坐在椅子上晃啊晃,斜着眼睛看看祝红:“人人都说单身狗粮好吃,你猜单身猫粮好不好吃?”

“大庆你这话什么意思?给我说清楚!”红红有点生气。

小锅巴见祝红火了,连忙劝道:“红姐,你就不要问副处了,晚上下班去赵处家小区找他你就知道了。”

“好啊!你们是不是都知道什么,就瞒着我一个?我倒要看看赵云澜到底在忙些什么!”祝红打定主意探个究竟,天色一黑就早早离开了特调处,气势汹汹的赶往赵云澜家小区。

在小区门口,祝红就被楚恕之和小郭挡了下来,然后就被拉进小区里的绿化草丛中。

“你们俩干什么呀!把我造型都弄乱了!”

“嘘!红姐你别说话,你先安静一会儿!来了来了!!”小郭捂住祝红的嘴,悄咪咪的说。

远处赵云澜一边走一边得得瑟瑟絮絮叨叨的和沈巍说着话,沈教授笑着看着赵云澜,偶尔回赵云澜一两句。

“他俩这是干嘛呢?”祝红满脸疑惑。

“散步啊!你看不出来?顺便聊聊案子。”楚恕之回了祝红一句。

等赵处和沈教授走过了,祝红拉着楚恕之和小郭悄咪咪的跟着,然后……然后……一跟就跟了三个小时。

“他俩都走了三个小时了不累啊!”祝红表示脚疼。

楚恕之白了祝红一眼:“你这种单身女蛇不会懂。他们俩天天都这样,都快把大庆弄疯了。大庆就天天和我还有小郭抱怨,我俩今天也是过来看看情况。”

红红翻了个白眼:“吗的死给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听师兄说有一对博士的师兄师姐是读研的时候恋爱的,然后就结婚啦,一起读的博。这对师兄师姐每天晚上要一起散步,然后一边散步一边聊论文聊学术。我:????这都能发狗粮??

然后我决定把这个梗用在赵处和沈教授身上,很合适!

评论(5)
热度(34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s_WEIX | Powered by LOFTER